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2010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汇添富基金参选资料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1月22日10:03

  2010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网络评选拉开帷幕,请为你心仪的基金公司投上一票。投票从即日起开始,到2010年12月12日结束。为了加深网友对参选公司的了解,我们特将参选公司的情况展示如下:

    参选公司: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参选奖项:全部参评

  汇添富基金是一家高起点、国际化、充满活力的基金公司,奉行“正直、激情、团队、客户第一、感恩”的公司文化,致力成为高质量的“快乐基金”。 汇添富基金旗下管理基金产品中,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多层次产品线基本完善。公司旗下基金业绩历经牛熊考验,整体表现优秀,长期投资业绩持续居于业内领先。汇添富的资产管理规模自成立以来保持了较好的稳健快速增长,稳定位于业内排名前列。

  汇添富基金近年来发展迅速,以勤奋务实稳健的作风及行业进取者的形象享誉业内。“汇我智慧 添您财富”的广告口号令人耳熟能详,此外,汇添富基金已构建起一套立体化、多层次的子品牌体系,重点涵盖“添富牛”专户业务,“家有儿女 定投添富”定投业务、“添富之约”投资者交流活动、“河流与孩子”公益项目、“添富书库”等等。与此同时,该公司在新基金产品发行营销上,始终围绕品牌内核,不断实现创新性的整合营销。这主要归因于汇添富基金及其高层所推行的品牌策略,对品牌战略始终坚持倡导的引领、创新和变革精神。该品牌战略对公司整体快速发展助益良多,对该战略的有力执行造就了汇添富基金健康、丰富的品牌资产,逐步成为基金行业的强势品牌。

  汇添富基金被誉为“长跑中的速行者”,自成立以来坚持长期价值投资理念,以长期稳定的优秀投资业绩回报投资人,提供优质贴心的客户服务,积极推进投资者教育工作,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上述全方位的发展战略形成其品牌建设的内在核心,并实现各项业务上的突破进展。

  参选奖项一:2010年最有影响力基金新产品奖

  汇添富民营活力基金(470009) 民营三十载 活力创辉煌

   国内首只民营主题基金,分享民营经济成长:汇添富民营基金为国内首只以民营企业为投资主题的股票型基金,是中国改革开放30年来,第一只民企投资基金,率先代表资本力量关注民营经济的发展,投资民营上市公司;中国基金业成立12年来,第一只专注于投资民营企业上市公司的公募基金产品;2010年“调结构、保增长”政策背景下,第一只投资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优势行业民企上市公司的基金。

  民营企业在国家经济转型的背景之下具有较多先天优势以及较高成长性,在当前结构性分化日益明显的市场格局中,投资汇添富民营基金有助于持有人分享民营企业在资本市场中的优秀表现。

  汇添富医药保健基金(470006)投资医改好时代

   国内首只医药行业基金:在人口老龄化、医疗改革等背景下,中国医药行业步入入黄金时代。医疗保健行业已经从传统观念上的防御型板块,变成了成长型的朝阳产业。

  汇添富医药保健基金为国内首只投资医药行业的股票型基金,投资“永远的朝阳行业”,投资前景广阔的中国医药行业,投资上市公司业绩整体表现出色的医药行业。

  中国医药行业前景广阔,医药保健行业基本面表现优于整体经济,企业收入和利润稳定高速增长,在众多中长期有利因素的推动下,未来中长期医药保健行业将继续处于高速发展阶段。

  医药类上市公司整体表现出色,从中长期来看,兼具防御、成长两大特性,汇添富医药行业保健基金具有新颖的投资视角和鲜明的投资风格,它的诞生则填补了国内专投医药板块的行业基金的空白,可以进一步满足投资者的细分化理财需求。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