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鹏华丰润基金25日结束募集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11月24日07:11

  11月中旬以来A股市场遭遇暴跌,偏股型基金净值普遍缩水。债券基金作为震荡市投资的避险工具,受到市场追捧。近日记者获悉,鹏华基金旗下第四只债券型基金——鹏华丰润债券基金的发行已接近尾声,将于11月25日如期结束募集。

  业内人士表示,由于市场出现连续暴跌,一向被称为资金避风港的债券基金再次受到投资者关注,投资者投资债市的热情高涨。不过,由于通胀压力加大,加息预期成为打压国债等利率产品最主要的因素。短期来看,加息会导致持有债券价格下跌,但这对新债基而言,将迎来一波建仓良机。从长期来看,基准利率上行将提升债券收益率,未来债券市场的投资机会也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鹏华丰润债基拟任基金经理阳先伟表示,鹏华丰润是一只封闭期为3年的创新债基,规模稳定,封闭期内可大比例持有相对高收益、低流动性的长期券种。在封闭期内,该基金没有流动性风险,投资重点在信用债及可转债,还可灵活运用融资融券杠杆及各种衍生金融工具进行无风险套利,力争提高组合收益。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