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陈应春:希望深圳的市场环境能对基金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2月02日10:03

  “第九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国际论坛”于2010年12月2日在深圳举行。论坛主题为“投资基金的多元化发展与规范。”搜狐基金作为网络支持媒体直播了本次大会,以下是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应春在论坛上的发言: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应春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应春

    陈应春:尊敬的姚刚副主席,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在刘鸿儒会长的欢迎辞之后,我看我的欢迎辞已经是没有太大的意义。因为刘主席用他的一个非常睿智和非常鲜明的观点向各位表示欢迎!所以,我认为这种欢迎辞才是体现了我们这个论坛的特点。但是,论坛在深圳市召开,作为当地政府,我还是真诚地表示一声,对各位领导和来宾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他们给我写了一个稿子,我想也不好再念了。因为刘主席讲过以后的东西,我们再也讲不出更好的,比刘主席要更好的观点。但是我只想说一点,在深圳这个地方,它的市场氛围,它的发展环境,对我国的基金业,对各位基金业的同仁们,应该是可以选择的地方。因为这个论坛已经在深圳举办了八届,将来还会要继续举行下去。我相信刘主席所讲的基金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些问题,会通过我们这样论坛的大家观点的碰撞,也许对行业、对监管部门都会有所启发,和对基金业的发展会有所促进的作用。最后,我希望在这个论坛上大家都应该像刘主席这样敞开的、充分的去表达自己的观点。当然媒体也可以有选择地去进行公开和发表。

  最后,祝各位在深圳论坛期间一切顺利,谢谢!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