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博时行业轮动基金:运用期指管理建仓成本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12月08日07:32

   ⊙记者 黄金滔 安仲文

  博时行业轮动基金将于今日结束首次募集。博时行业轮动拟任基金经理刘建伟表示,该基金将适当运用股指期货管理建仓成本,目前他相对看好资源品、农产品、品牌消费品等受益于经济扩张的周期性板块。

  刘建伟表示,当前国内经济处于从复

苏进入繁荣的过渡阶段,一些受益于经济扩张的周期性板块,博时行业轮动将会相对多配置一些。比如,在通胀受益的产业链中处于上游的资源品、农产品,处于下游的一些具有品牌效应的消费品行业。而通常在经济上升到后期或者经济下降阶段,稳定类行业是较好选择。

  资料显示,博时行业轮动基金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可适度参与股指期货的投资,以管理投资组合的系统性风险,改善组合的风险收益特性。

  对此,刘建伟表示,基金建仓后将根据市场环境,适当运用股指期货管理建仓成本。如果未来经济进入滞涨,或市场整体处于下降通道,该基金在重点配置稳定类行业股票的同时,将运用股指期货工具尽量降低系统性风险。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