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估值调整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1月19日06:59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及《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相关规定,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自2011年1月18日起,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简称本公司)以中证协SAC 行业指数作为计算依据,对旗下基金持有的因特殊事项而停牌且潜在估值调整对前一估值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在0.25%以上的股票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调整。同时根据估值政策和程序的一贯性原则,本公司对旗下管理的其他基金持有的同一证券也进行估值调整。
经本公司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复核,本估值日的估值调整对旗下基金上一估值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比例分别为:
基金简称 本估值日的估值调整 对旗下基金上一估值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比例(%)
国投瑞银创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0.28
国投瑞银成长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0.17
国投瑞银核心企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0.13
国投瑞银景气行业证券投资基金 -0.05

本公司将定期对估值政策和程序进行评价,在发生了影响估值政策和程序的有效性及适用性的情况后及时修订估值方法,以保证其持续适用。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1月19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