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国投瑞银货币市场基金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1月26日07:09

公告送出日期:2011年1月2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国投瑞银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简称 国投瑞银货币
基金主代码 121011
基金管理人名称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本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
暂停相关业务的起始日、金额及原因说明 暂停申购起始日 2011年1月28日
暂停转换转入起始日 2011年1月28日
暂停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11年1月28日,另见“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11年春节假期时间为2月2日至8日。为保护持有人利益,公平对待投资者,特暂停相关业务。

恢复相关业务的日期及原因说明 恢复申购日 2011年2月9日
恢复转换转入日 2011年2月9日
恢复定期定额投资日 2011年2月9日,另见“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恢复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原因说明 同暂停原因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国投瑞银货币A 国投瑞银货币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121011 128011
该分级基金是否暂停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 是 是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基金定期定额申购业务办理按照各销售机构相关规定,本次申购暂停期间单个基金账户当日定期定额申购累计不得超过3万元(含)。
(2)敬请投资者做好交易安排。详询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或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