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大成基金杨丹:新兴产业及大消费仍有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1月31日11:16
  2010年,在沪深300指数全年下跌12.51%的情况下,大成基金旗下基金景福获得了20.68%的总回报率,在所有封闭式基金中名列第3。该基金的基金经理杨丹认为,目前以银行、地产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投资价值已经显现,但从中长期来看,新兴产业与大消费板块依然存在很多投资机会。

  杨丹表示,2010年基金景福获得较为优异的成绩,主要原因是对宏观经济形势做出了较准确的判断,坚持了大消费、新兴产业的重点配置。另外,精选个股也为基金净值增长做出了较大贡献。

  对于2011年海内外宏观经济,杨丹认为,国际发达经济体继续复苏的大趋势比较确定,再次探底的概率较小。国内经济前景依然看好,但是通货膨胀的巨大压力给国内各项政策和中期经济走向带来了显著的不确定性。

  杨丹预计,2011年国内股票市场将延续震荡盘升的格局,市场底部应该逐步抬高。各个行业板块的表现可能会更加均衡,市场延续2010年两极分化的概率不大。在投资机会上,杨丹表示,以金融、地产为代表传统大盘蓝筹股,整体估值非常便宜,虽然存在政策上的压制,但考虑到整体板块依然不错的业绩增长,其投资价值已经凸现。新兴产业与大消费板块,代表了未来产业转型的调整方向,依然存在投资机会。(方红群)

  作者:方红群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