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东吴系基金兔年继续领跑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2月18日08:56
  统计显示,1月25日—2月16日494只偏股型基金平均收益率达8.85%。其中,东吴行业轮动基金延续虎年优异业绩表现,在兔年继续领跑,涨幅高达14.28%,在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2位。

  记者同时发现,不仅东吴行业轮动基金在本轮反弹中领跑,东吴基金旗下多数偏股型基金均跑赢同期大盘。其中,东吴新创业基金涨幅达9.41%,东吴新经济基金涨幅达9.01%,东吴嘉禾基金涨幅为8.89%。

  东吴基金表示,近期券商、煤炭、有色等周期板块领涨,部分新兴产业也一路领涨,从历史经验来看,大盘周期股的启动往往跟流动性预期有关。

  展望后市,东吴基金看好二三月份市场的表现,指数有望继续上行,走出趋势性市场行情。旗下基金重点关注被相对低估的蓝筹股和通胀板块,以及同时具备高安全边际和成长性的行业等投资机会。

  业内人士指出,在趋势性行情的判断、以及“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的驱使下,特别是与“十二五”规划紧密相关的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将具有较大的投资机会,投资者应积极入市抓住本轮趋势性行情机会。 (来源:今日早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