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定投

华安基金:市场动荡巧用趋势定投“防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3月24日09:21

  投资怕的是面对太多的不确定性,不少人常在行情震荡不稳时就开始慌乱,甚至会将以长期投资为目标的基金定投也搁置下来,远离市场。

  其实,做投资也需要时常关注市场趋势的变化,如果能够顺应市场的发展方向,适时调整自己的基金组合,也许能迎来投资的好机会。

  正是基于此,为帮助投资者更好地跟紧趋势做投资,华安基金率先推出了以判断市场趋势为前提的新一代智能定投工具趋势定投。

  所谓趋势定投,就是投资者只要一次设定均线组合、标的指数、判断规则等参数,系统就会自动判断市场中长期趋势,并在投资者事先设定的高、低风险基金产品中灵活调整。

  根据投资者的设定,当系统判断市场趋势趋弱时,趋势定投自动将前期投入以及新增投入全部转换至低风险产品,比如华安现金富利货币(040003)基金,降低市场下跌带来的投资风险;当系统判断市场趋势向上时,趋势定投又将自动把前期投入以及新增投入转换至高风险产品,比如华安中国A股增强指数基金,以提高整个定投组合的保值增值能力。

  自趋势定投2010年9月末上线以来,不少投资者结合其在实际操作中的经验,总结了玩转趋势定投的“四部曲”:即选好高(中)低基金产品、选对标的指数、选准均线组合、选好判断规则,由此形成了趋势定投的“热门参数排行榜”,这一排行榜完全出自投资者的真实经验,为后来者的操作提供了不错的参考。

  3月华安基金网站正在开展“定投超人俱乐部”招募活动,可帮助投资者详细了解趋势定投的相关操作细节,学会用趋势定投“防震”,应对市场趋势的不断变化。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