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1年04月26日07:32


公告送出日期:2011年4月26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民生加银内需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民生加银内需增长股票
基金主代码 690005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1年1月28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兴业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民生加银内需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民生加银内需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转换转入起始日 2011-4-26
转换转出起始日 2011-4-26

2 日常转换业务的办理时间
本基金办理日常转换业务的开放日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本公司公告暂停转换时除外)。
3 日常转换业务
3.1 转换费率
3.1.1 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基金赎回费用及基金申购补差费用构成。
3.1.2 转出基金时,如涉及的转出基金有赎回费用,收取该基金的赎回费用。收取的赎回费用不低于25%的部分归入基金财产,其余部分用于支付注册登记费等相关费用
3.1.3 转入基金时,从申购费率低的基金向申购费率高的基金转换时,每次收取申购补差费用;从申购费率高的基金向申购费率低的基金转换时,不收取申购补差费用。申购补差费用按照单次转入金额对应的转出基金与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率差额进行补差。民生加银内需增长股票与民生加银品牌蓝筹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90001,以下简称“民生加银品牌蓝筹混合”)、民生加银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690002,C类690202,以下简称“民生加银增强收益债券”)、民生加银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90003,以下简称“民生加银精选股票”)、民生加银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690004,以下简称“民生加银稳健成长股票”)不同转换方向的申购补差费率设置如下:
(1)由民生加银内需增长股票转出至民生加银增强收益债券时,不论转入A类或C类,申购补差费率均为0;
(2)民生加银品牌蓝筹混合、民生加银精选股票、民生加银稳健成长股票转出至民生加银内需增长股票时,或者由民生加银内需增长股票转出至民生加银品牌蓝筹混合、民生加银精选股票、民生加银稳健成长股票时,申购补差费率均为0;
(3)由民生加银增强收益债券转出至民生加银内需增长股票时,申购补差费率如下:
单次转入金额M A类转出至民生加银内需增长股票的申购补差费率 C类转出至民生加银内需增长股票的申购补差费率
M<50万 0.7% 1.5%
50万≤M<100万 0.2% 1%
100万≤M<200万 0 0.5%
200万≤M<500万 0.2% 0.5%
M≥500万 0 每次1000元

注:单次转入金额等于单次转换行为中转出基金的净赎回金额。
3.2其他与转换相关的事项
基金转换业务规则以我公司网站公布的相关业务规则为准。
4 基金销售机构
本公司直销柜台、网上交易直销
5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5.1 本公司有权根据市场情况或法律法规变化调整上述转换规则,但应根据规定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或媒体公告。
5.2本公司有关通过代销机构增加开通民生加银内需增长股票转换的业务,将另行公告。
5.2 本公司将来新发成立的基金的转换业务规定,以届时公告为准。
5.3 投资者欲了解其他详细情况,请登陆本公司网站(www.msjyfund.com.cn)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388)。
5.4本基金转换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
5.5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