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风险偏好资金潜入杠杆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6月03日11:22
  上周市场大幅下跌,上证综指和沪深300指数周跌幅均逾5%,中小板和中证500指数跌幅更是分别达到8.10%、8.93%。受市场拖累,杠杆基金净值纷纷下跌。数据显示,信诚500B下跌13.70%,瑞福进取下跌13.16%,申万进取下跌12.09%,国泰进取、银华锐进跌幅也超过10%,等等。

   相比快速下行的净值数据,杠杆基金的二级市场价格却相对抗跌。其中信诚500B下跌10.36%,跌幅最大。银华锐进、申万进取、国泰进取跌幅在8%左右。另外双禧B、瑞福进取、合润B跌幅在6%左右。银华鑫利和同庆B跌幅在5%左右。

  二级市场价格表现强于净值,直接导致溢价水平的上升。截至上周五,申万进取溢价已达约24%,创上市以来溢价新高;银华锐进也由此前一周的7.02%上升到9.33%,瑞福进取由6.1%上升到13.86%,信诚500B由4.38%上升到8.44%。

  对此,海通证券基金分析师指出,杠杆基金高风险份额的溢价上升表明当前部分投资者认为市场下跌空间已不大,因而已提前布局高风险份额以博取市场反弹。来源财讯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