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国投瑞银“心定投”训练营第二季启动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6月09日08:15
  继今年3月成功开办“心定投”训练营后,国投瑞银基金6月1日启动“心定投好习惯训练营”第二季活动。第二季活动延续了第一季的互动体验模式,并设立了一定奖项来奖励许下好习惯誓言并坚持参加签到训练的参与者,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吸引近4000名投资者参与。

  国投瑞银总经理助理刘凯表示:“心定投是国投瑞银"用心投资未来"整体品牌的延展,有别于以往注重灌输定投理念的做法,从生活上的好习惯延伸到投资上的好习惯,让定投习惯在潜移默化中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定投是一场耐力的持久战,有关定投的投资者教育也是一项必须长期坚守的事业,所以,心定投训练营将通过系列化延展性的活动持续开展。”他同时表示,第二季活动首次提出“不是所有的基金都适合定投”这一全新理念,告诉投资者需要结合市场和自身需要,找到最合适的定投产品。

  国投瑞银每周定投排行榜显示,国投瑞银稳健增长混合基金成为今年以来该公司最受网上交易用户青睐的定投品种。晨星统计显示,截至2011年6月3日,国投瑞银稳健增长基金继勇夺一季度标准混合型基金冠军头衔之后,过去六个月的回报率再次在同类所有基金中排名第一。

  作者:江沂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