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建信基金赵英楷:下半年新兴市场或领跑全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1年06月13日10:14
  建信基金海外投资部总监、建信全球基金经理、建信新兴市场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赵英楷表示,随着全球新兴市场经济体的不断发展,新兴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日趋重要,增长的步伐也优于全球其他市场,预计2011年下半年新兴市场会领跑全球股市。

  就基本面来看,赵英楷认为中短期新兴市场快速成长的支撑基础非常稳固。首先,以金砖四国为主的新兴市场国家2011年经济增长预期较高。据Bloomberg数据显示,中国预计为9.5%、印度为8.7%、巴西为4.1%、俄罗斯为4.5%,同时通货膨胀保持在可控水平;其次,市场估值合理,金砖四国2011年动态市盈率在7倍-15倍,而预期每股盈利增长15%到22%;再次,目前新兴市场公共和私人部门的债务杠杆较低,实体经济仍能有效吸收资金的流入,有关国家也在积极采取措施控制通货膨胀,目前无需担心泡沫化的风险,并且市场资金在2011年4月已有回流新兴市场迹象。

  综合国际多方实力研究机构的实际数据,即便放到长期市场比较,赵英楷判断,未来二十年新兴市场经济快速发展,市值会随之飞跃。

  赵英楷是建信新兴市场优选股票型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该基金目前仍在募集,其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60%。其中不低于80%的股票资产投资于注册地或主要经济活动在新兴市场国家或地区的公司或组织发行的证券。赵英楷表示,建信新兴市场基金作为一只主要投资于新兴市场的QDII产品,将争取把握不同地区或阶段的较好投资机会。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