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在直销渠道开通银华成长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银华信用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2011年06月14日03:47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1年6月17日起在本公司直销渠道:网上交易系统、手机交易系统、电话交易系统及直销柜台开通银华成长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成长先锋混合",基金代码:180020)、银华信用双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信用双利债券",A级基金代码:180025,C级基金代码:180026)的转换业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业务范围

  适用于银华成长先锋混合、银华信用双利债券基金与以本公司作为注册登记机构且已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开放式基金间的转换业务。

  以本公司作为注册登记机构且已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的开放式基金如下:

  银华优势企业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80001)、银华保本增值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80002)、银华-道琼斯88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80003)、银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A级基金代码:180008;B级基金代码:180009)、银华优质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80010)、银华富裕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80012)、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基金代码:180013)、银华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80015)、银华和谐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80018)。本公司今后发行和管理的开放式基金以该基金相关公告为准。

  二、适用规则

  银华成长先锋混合、银华信用双利债券基金的转换业务适用本公司公布的《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中关于基金转换部分的内容。

  三、重要提示

  1、银华成长先锋混合以及银华信用双利债券基金在代销渠道的转换业务已于2011年6月13日开通,详情请见本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

  2、银华信用双利债券基金A级基金份额与C级基金份额之间不支持相互转换。

  3、本公司自2010年2月1日起暂停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及单笔10万元以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在此期间,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基金正常办理赎回、转换转出及单笔10万元(含)以下的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银华领先策略股票基金恢复办理申购、转换转入及单笔10万元以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4、请投资者提前做好相关的业务安排。如有疑问,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2)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010-85186558、4006783333(全国免长途话费)

  (2)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址:www.yhfund.com.cn

  (3)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手机网站:m.yhfund.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本公告解释权归本公司。

  特此公告。

  银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