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富安达基金孔学兵:成长股投资机会活跃

来源:上海金融报
2011年08月26日08:09

  经历欧美债务危机、7月CPI再超预期的双重夹击后,A股一度创出年内新低。值得注意的是,在创出新低当日,A股便出现强劲反弹,其中,汇聚众多成长股的创业板、中小板指数更是领涨,且资金也逐渐从防御性板块向成长性板块移动。对此,富安达基金投资管理部总监、富安达优势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孔学兵表示,随着A股系统性风险的逐步释放,成长股投资机会已然活跃。

  孔学兵分析道,CPI见顶后,一部分受损于成本上升的企业预计盈利能力将有所改善,业绩增长确定性强的成长股将成为主要投资机会。在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具备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准入壁垒高等优质成长企业可谓价值与成长性兼备。借鉴国内成熟市场经验,这部分公司主要集中在医疗器械、信息技术、水利建设、光伏能源等产业。

  不过,根据过往经验,优势企业成长过程中不断积累的价值多会超预期,其股价增长了几十倍之后往往还会继续增长。作为普通投资者,因缺乏数据和专业分析能力,往往无法踏准市场节奏。孔学兵建议投资者不妨借道成长主题基金,分享成长股的成长收益。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