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富国基金:A股筑底成功向后推迟

来源:基金买卖网
2011年09月13日13:42
  上周出台的CPI数据比市场一致预期的6.1%略高,供给增加情形下食品价格略降但降幅不大,也高于市场的预期。非食品价格继续处在高位,未来的通胀可能仍需政府的调控才能理顺。

  但近期“猪周期”开始有所向下,其中供给和流通环节起到了一定作用,这也带动了替代品鸡 蛋价格同比增幅减弱。猪肉和鸡蛋的同比增幅下降趋势可能将在一定程度上下拉CPI的涨幅。不过仍旧不能低估的是9月份后农产品、水产品和部分食品在几个重要的节假日附近仍将对CPI维持高位带来一定的挑战。

  PPI同时亦维持在高位,从前期公布的PMI分项购进价格指数来看,企业的采购成本依然高位未退,出于害怕继续涨价的原因,企业只能保持原有的或更高的库存。

  我们认为,上周的数据显示,央行的政策放松之路或将延后,不过在外围危机结果难以预料的情形下,再加息、调存准和严控信贷的政策可能终结,毕竟经济增添的变数在加大。 综合分析,A股市场期盼的政策放松和当前就筑底成功可能会向后延续,毕竟央行观察的三个月CPI连续下滑都还未得到明确验证。

  责任编辑:徐丽平

  关注官方微博:

  推荐到 来源富国基金)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