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富国基金李笑薇:不少板块已接近2008年底部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9月16日08:51
  外有欧美的债务危机,内有居高不下的通胀,加之国内资金面日益趋紧,沪深股市陷入持续调整阶段。对此,富国基金量化投资部总经理李笑薇认为,从估值来看,不少板块已接近2008年底部区域,特别是中小市值股的代表中证500估值的安全边际已经较高。

  “从估值来看,不少板块已接近2008年底部区域。如果未来政策能够较好地抑制经济下滑的风险,市场的前景值得看好。对于积极的投资者,需要把握"巴菲特式"的买入机会;对于长线投资者,可适当逢低布局成分股代表性好、管理技术水平高的指数基金。”李笑薇指出,未来随着产业结构的调整和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以中证500指数为代表的新兴产业股的成长性会更加明显。而且今年以来,经过市场的持续调整,这些小市值股目前的估值已趋于底部。

  李笑薇表示,中长期来看,经济结构调整将带来成长股的投资机会,中证500又是成长股的一大“聚集区”,代表了未来新兴经济的发展趋势,预计其中的一些板块如泛消费类行业、新兴产业和产业升级相关行业在经济增长模式的转型过程中受益最大。

  作者:叶静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