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专题 > 2011搜狐基金冬季研讨会

王影:搜狐金融事业部愿为业界提供交流平台

来源:搜狐理财
2011年10月28日14:42

  “底部掘金:搜狐2011冬季基金投资策略研讨会”今日在深圳洲际酒店举行,以下是搜狐公司金融事业部资讯中心副总监王影女士在会上的发言: 

搜狐公司金融事业部资讯中心副总监王影 

  尊敬的各位专家、基金经理、媒体界的朋友们,以及今天通过现场直播正在观看我们投资策略会的网友,以及我们到现场的听众,非常感谢大家对这次活动的关注。

  2011年的A股市场在前三个季度的表现可用"无奈"两字来形容,上证股指从年初的2800点跌到了现在的2348点,市场行情的下跌也使得我们基金的业绩一路下滑。三季度公布季报的数据显示,公募基金净赎回达到了272.35亿份。与此同时,阳光私募的日子同样也不好过,从我们这次的合作方私募排排网的数据统计来看,今年清盘的阳光私募产品已达133只,接近清盘的产品达146只,我想与会的公募和私募基金经理们压力也是比较大的。

  不过这星期估计大家的心情都还不错,温总理在这周二的讲话暗示了政策可能微调,紧接着增值税试点改革也即将开启,政策面出台的种种利好使市场迎来了久违的一波反弹,也开始让大家对这临近年尾的行情增添了几分期许。

  但是对于绝大多数投资者而言,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在现在这样一个状况下自己到底应该怎样选择,选择离开还是选择坚守?接下来的市场会如何的表现?会不会出现投资的机会?能够出现多大的投资机会?我们把这些问题留给了今天的研讨会,希望各位专家、各位基金经理不吝赐教!

  搜狐金融事业部一直持续关注基金业每一次的变化,我们也坚信中国的基金市场还将有更大的发展。今年的投资者教育是需要全行业所有人共同努力的,我们搜狐金融事业部包括搜狐基金频道希望能为业界提供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我们也愿意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做基金投资方面思想上、理念上的传播!

  再次感谢各位的光临,也提前预祝本次研讨会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