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通旗下基金相关业务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
2011年11月03日03:17
  为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将于2011年11月4日起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通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162214)的转换和定投业务以及泰达宏利集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代码:162299)的定投业务 。本公司已分别于2008年10月13日、2008年11月10日以及2011年4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公司网站上刊登了《泰达荷银集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入业务的公告》、《泰达荷银集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关于开放日常赎回及转换出业务的公告》以及《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赎回、转换入、转换出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投资者可查阅相关报纸或登录本公司网站了解具体的基金定投和转换业务规则。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共设有208家营业网点为投资者办理基金的相关业务。投资者可以拨打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97,也可以拨打各城市营业网点咨询电话,或访问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网站:www.htsc.com.cn 。

  投资者欲了解以上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上述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和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也可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免长话费)或010-66555662,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查询。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11月3日
(责任编辑:姜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