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曾刚“转会”汇添富基金 将出任固定收益部总监

2011年11月11日15:09
来源: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赵娟

  本网记者了解到,原华富基金明星基金经理曾刚已经确定转投汇添富基金。

  11月2日,华富基金曾发布曾刚离任公告称,华富收益增强债券基金和华富强化回报债券基金基金经理因个人原因离任。

  上述两只华富旗下债券基金截至三季度末规模39亿元,占华富基金旗下总资产规模超过50%。Wind数据显示,华富收益增强基金最近三年业绩在同类中排名第五。曾刚与富国基金饶刚被称为债券基金“双刚”。

  此前业内曾有传闻,汇添富、富国等基金都曾向曾刚抛出橄榄枝,并有机构提出过五百万元年薪。

  有知情人士曾透露,曾刚在华富基金期间华富已经给出了“力所能及”的待遇,不过无奈华富基金依然处于亏损运营,留不住人才。

  目前汇添富旗下共有18只基金,管理资产489亿元,其中包括2只债券基金、1只货币基金和1只保本基金,固定收益类资产约58.6亿,仅占比12%。

  汇添富固定收益团队主力王珏池、陆文磊也拥有多年固定收益产品投资经验。据悉,曾刚将出任汇添富固定收益部总监。

  作者:赵娟
(责任编辑:郭奇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