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配置型基金

新华成长基金:长期业绩稳定 高仓位运行

2011年11月14日09: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新华成长

  新华成长各阶段业绩稳定居前,高仓位运作,精选个股。基金管理人发展迅速,基金经理能力出众。适合具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期望获得较高收益的投资者持有。

  新华成长在长期业绩表现出色,采用“优选成长”的选股策略,并体现出较好的选股能力,新华成长的配置较为均衡且有所偏重,亦能较好地把握行业轮动的机会。

  长期业绩稳定:新华成长在长期业绩表现出色,2011年10月份以来(截至2011年11月9日)其净值上涨8.21%,超越同期上证指数1.19个百分点,在481只偏股型基金中排名28位。今年以来,其净值下跌2.98%,但仍超越同期上证指数7.1个百分点,在同期可比的430只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16位。最近三年,其净值上涨117.22%,在292只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9位,长期业绩表现出色。

  高仓运行,精选个股:新华成长投资股票的比例在60%-95%之间,从设立以来基本维持高仓位运作,平均仓位在91%左右;在行业配置上,新华成长的配置较为均衡且有所偏重,亦能较好地把握行业轮动的机会。在个股选择上,采用以选择具有成长性兼具品质保障的上市公司的“优选成长”选股策略,从实际效果来看,新华成长体现出较好的选股能力。

  基金公司发展迅速,基金经理经验丰富:新华基金公司设立于2004年12月,7年的发展使其不断壮大,目前旗下共有7只基金产品,全部为偏股型基金,产品线有待进一步完善。截至2011年9月30日,公司资产规模为61.24亿元。基金经理王卫东,17年证券从业经验,其投资经验丰富、管理能力出众。其管理的新华成长基金曾获得“2009年度开放式股票型金牛基金”称号。

  投资要点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