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宝盈基金一度负面缠身 今年咸鱼翻身成乱世黑马

2011年11月29日09:06
来源:东方财富网
  除了京系基金表现强势外,深系基金也在年末发力,鹏华消费优选接过前期持续领先的鹏华价值的“接力棒”,以-5.16%的净值增长率排名所有偏股型基金第四;而此前一度被负面新闻所困扰的宝盈基金也大有“咸鱼翻身”的态势,旗下宝盈资源年内净值增长率为-5.03%,暂居第三 把交椅,成为今年“乱世”的一匹黑马。

  另外,虽然部分沪系基金如华安宝利、兴全全球视野等业绩亦不错,但相较于京深基金的强势表现,沪系基金的整体实力依旧“欠缺火候”。

  主力资金流入个股(11/29) 某些股割肉出逃肯定后悔

  突发暴涨很可能不期而至 股民福音:套牢股票有救了!

  三季报显示,鹏华消费优选的行业配置也较为集中,食品饮料的配置比例达到了22.78%,金融保险、机械设备占净值比例都在15%以上。批发零售同期也达到了14.45%。除去传统品种外,鹏华旗下包括鹏华消费、中国50、普天收益和行业成长在内共有4只基金进入四方达的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是其抱团重仓股。从10月21日市场反弹至今,该股涨幅高达16.53%。

  而今年黑马宝盈资源优选亦“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三季报显示,其头号重仓股凯美特气占基金净值的比例达到了9.16%。该股同时也是宝盈基金的抱团重仓股,旗下四只基金持有数量超过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89%。其超配的瑞康医药也被宝盈旗下四只基金持有,赛为智能同样是宝盈系基金的共同重仓品种。数据显示,从10月21日至今,凯美特气的股价涨幅高达16.63%。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