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在代销机构推出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1年12月02日02:12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在代销机构推出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1年12月5日起,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 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代码为:700001)在代销机构推出定期定额投资(以下简称“定投”)业务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推出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代销机构及开展本次基金费率优惠活动具体措施

  代销机构

  网上交易申购费率优惠

  定投起点及定投费率优惠

  中国银行

  (1)原前端申购费率高于0.6%的,前端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2)原前端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200元(含)

  (1)原前端申购费率高于0.6%的,前端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2)原前端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中国农业银行

  2011年12月5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申购本基金,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8折优惠。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 ,但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或等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300元(含)

  2011年12月5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通过中国农业银行办理本基金定期定额业务的客户,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8折优惠。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 ,但折扣后的实际执行费率不得低于0.6%;原申购费率(含分级费率)低于或等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中国建设银行

  通过中国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本基金的申购业务,并扣款成功,其前端申购费率享有如下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7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7),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100元(含)

  通过中国建设银行进行本基金定投申购交易的客户可享受定投申购费率8折优惠(仅限前端收费模式),若享受优惠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基金合同条款中规定申购费等于或低于0.6%,则该基金按原合同条款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交通银行

  通过交通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申购本基金,从公告日起至2012年6月29日15:00期间,基金申购费率享受如下优惠:原申购费率基础上实行8折优惠(仅限前端模式),优惠折扣后的费率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将不再有折扣优惠,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100元(含)

  在原申购费率基础上实行8折优惠,若享受优惠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则按原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优惠。

  深发展银行

  通过深发展银行网上银行渠道基金申购费率优惠:原费率高于0.6%(含)的,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0.6%则按照0.6%执行);原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1.网上银行渠道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优惠:原费率高于0.6%(含)的,统一优惠至0.6%;原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2.柜面渠道基金定投申购费率优惠:原费率高于0.6%(含)的,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如优惠后费率低于0.6%则按照0.6%执行);原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平安银行

  无优惠

  100元(含)

  无优惠

  中信银行

  无优惠

  100元(含)

  无优惠

  北京银行

  无优惠

  200元(含)

  无优惠

  重庆银行

  无优惠

  100元(含)

  无优惠

  汉口银行

  无优惠

  100元(含)

  无优惠

  宁波银行

  无优惠

  100元(含)

  无优惠

  温州银行

  无优惠

  100元(含)

  无优惠

  华夏银行

  2011年12月5日-2011年12月31日通过华夏银行网上银行申购的投资者,申购费率享有如下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申购费率按4折优惠,优惠后费率如果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低于0.6%(含0.6%)或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100元(含)

  通过华夏银行进行本基金定投申购交易的客户可享受定投申购费率8折优惠(仅限前端收费模式),若享受优惠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若基金合同条款中规定申购费等于或低于0.6%,则该基金按原合同条款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申银万国证券

  1、通过申银万国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的投资者,享受如下申购费率优惠:原前端申购费率高于0.6%的,前端申购费率按4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4),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2)原前端申购费率低于0.6%或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2、通过申银万国证券电话委托系统申购本基金的投资者,享受如下申购费率优惠:原前端申购费率高于0.6%的,前端申购费率按5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5),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2)原前端申购费率低于0.6%或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500元(含)

  无优惠

  齐鲁证券

  通过齐鲁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基金享受如下优惠:(1)原申购费率高于0.6%,实行4折折扣率优惠;如按4折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计算申购手续费;(2)原申购费率低于0.6%,按照原费率执行。(3)原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按照原费率执行。

  500元(含)

  通过齐鲁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基金享受如下优惠:(1)原申购费率高于0.6%,实行4折折扣率优惠;如按4折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计算申购手续费;(2)原申购费率低于0.6%,按照原费率执行。(3)原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按照原费率执行。

  中投证券

  通过中投证券网上交易方式申购开放式基金(仅限前端、场外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原费率指各基金管理公司发布的公开法律文件上注明的费率)。

  100元(含)

  通过中投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定投申购的申购费率为原费率的四折,且不低于0.6%(仅限于场外前端模式);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现场柜台系统定投申购的申购费率为原费率的八折,且不低于0.6%(仅限于场外前端模式);基金原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国海证券

  无

  100元(含)

  投资者通过国海证券网上交易办理定期定额申购本基金,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享受费率4折优惠,若优惠折扣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

  银河证券

  投资者通过银河证券网上交易方式申购开放式基金(仅限前端、场外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原费率指各基金管理公司发布的公开法律文件上注明的费率)。

  投资者通过银河证券网上交易方式办理定期定额业务,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限前端收费模式,原费率指各基金公开法律文件上注明的费率)。

  投资者临柜方式办理定期定额业务,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8折;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限前端收费模式,原费率指各基金公开法律文件上注明的费率)。

  平安证券

  无优惠

  100元(含)

  无优惠

  国泰君安证券

  持有国泰君安与工行、建行、农行、中行、交行、招行兴业银行联合发行的银证联名卡客户通过国泰君安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包括手机炒股)购买开放式基金(仅限前端模式),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原手续费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原费率详见贵司发布的公开法律文件)。国泰君安证券非联名卡客户原手续费费率高于0.6%的,给予9折优惠(最低折扣标准高于9折时,则按照高于9折的最低折扣标准执行)。

  100元(含),无。

  中信建投证券

  通过中信建投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基金享受如下优惠:(1)原申购费率高于0.6%,实行4折折扣率优惠;如按4折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计算申购手续费;(2)原申购费率低于0.6%,按照原费率执行。(3)原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按照原费率执行。

  100元(含),通过中信建投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开通:(1)原前端申购费率高于0.6%的,前端申购费率按4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4),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2)原前端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通过中信建投证券柜面开通:(1)原前端申购费率高于0.6%的,前端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2)原前端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招商证券

  无优惠

  100元(含)

  无优惠

  海通证券

  通过海通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基金享受如下优惠:(1)原申购费率高于0.6%,实行4折折扣率优惠;如按4折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计算申购手续费;(2)原申购费率低于0.6%,按照原费率执行。(3)原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按照原费率执行。

  通过海通证券网上交易系统开通:(1)原前端申购费率高于0.6%的,前端申购费率按4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4),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2)原前端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通过海通证券柜面开通:(1)原前端申购费率高于0.6%的,前端申购费率按8折优惠(即实收申购费率=原申购费率×0.8),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0.6%;(2)原前端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华泰证券

  通过华泰联合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基金享受如下优惠:(1)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四折;(2)原申购费率低于0.6%,按照原费率执行。(3)原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按照原费率执行。

  网上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政策(只限前端收费模式) (1)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至原费率四折,且不低于0.6%;(2)原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柜台定投申购费率优惠政策(只限前端收费模式) (1)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至原费率八折,且不低于0.6%;(2)原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兴业证券

  无优惠

  100元(含)

  无优惠

  国信证券

  无优惠

  500元(含)

  无优惠

  中信证券

  无优惠

  100元(含)

  无优惠

  安信证券

  通过安信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本基金享受如下优惠:(1)原申购费率高于0.6%,实行4折折扣率优惠;如按4折优惠后申购费率低于0.6%,则按0.6%计算申购手续费;(2)原申购费率低于0.6%,按照原费率执行。(3)原申购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按照原费率执行。

  300元(含)

  无优惠

  长城证券

  无优惠

  200元(含)

  无优惠

  信达证券

  通过信达证券网上交易、电话委托等非现场委托方式申购本基金的,享受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4折,且不低于0.6%; 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基金原合同条款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100元(含)

  通过信达证券网上交易系统进行定投申购本基金的,享受申购费率优惠。原申购费率高于0.6%的,优惠为原费率的4折,且不低于0.6%;原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基金原合同条款中费率规定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日信证券

  投资者通过日信证券网上交易方式场外申购的优惠费率统一按原费率的4折执行,但最低不低于0.6%,对于原申购费率低于0.6%,按原费率执行。

  100元(含)

  无优惠

  中信万通证券

  无优惠

  100元(含)

  无优惠

  东方证券

  投资者通过东方证券网上交易、电话委托和手机委托等非现场交易委托方式成功办理申购((仅限场外前端模式))业务的,原前端申购费率高于0.6%的,前端申购费率按四折优惠(即:实收前端申购费率=原前端申购费率×0.4),但优惠后的实收前端申购费率应不低于0.6%,如折后费率低于0.6%,则按0.6%执行;原前端申购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前端申购费率执行。标准费率为单笔固定金额收费的,按照标准费率执行。

  不开通定投

  无优惠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原费率指本公司发布的本基金招募说明书上注明的费率。

  二、重要提示

  1、以上优惠活动仅针对通过上述代销机构投资本基金(只限前端申购费用)的申购手续费费率和定期定额申购业务的申购费率,不包括基金的转换费率、后端模式申购费率,具体办理事宜请以代销机构的安排为准。

  2、以上费率优惠活动的截止日期以各代销机构的规定为准,费率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上述代销机构所有,有关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以上代销机构的有关公告。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3、投资者可到以上代销机构的营业网点申请开办基金定投业务并约定每期固定的投资金额,每期扣款最低金额以代销机构规定为准。以上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具体时间、流程以代销机构受理网点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4、代销机构的地址和联系方式等有关信息,请详见《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及其他有关增加代销机构的公告。

  5、本公司将适时增加或调整代销机构,并及时公告。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敬请投资人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特此公告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12月2日

  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

  基金开放日常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公告

  1. 公告基本信息

  基金名称

  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

  基金主代码

  700001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1年9月20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名称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等法律法规、《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定期定额投资起始日

  2011年12月5日

  2.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办理时间

  本基金办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开放日为上海、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或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时除外)。开放日的具体业务办理时间以销售机构公布的时间为准。

  若出现新的证券交易市场、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开放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并公告。

  投资者在基金合同约定之外的日期和时间提出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申请的,视为下一个开放日的申请,其基金份额申购、赎回价格为下次办理基金份额申购、赎回时间所在开放日的价格。

  3.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是基金申购业务的一种方式。投资者可以通过销售机构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销售机构于每期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及基金申购业务。

  本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申购费率及计算公式等同于一般申购业务。对于满足不同条件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申请,如定期定额申购期限适逢基金费率优惠期,或通过网上交易等渠道递交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申请,或基金管理人认为适合的其他条件,基金管理人可适用不同的申购费率,并及时公告。投资者办理该业务具体费率以销售机构当时有效的业务规定或相关公告为准。

  1) 扣款日期和扣款金额

  投资者办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前,须指定本人的一个人民币结算账户作为扣款账户,并经办理本业务的销售机构认可。投资者须遵循各销售机构有关扣款日期的规定,并与销售机构约定每月固定扣款金额。本基金定期定额投资每期最低扣款金额为人民币100元(含申购费),各代销机构可根据需要设置等于或高于100元的最低扣款金额,具体最低扣款金额以代销机构的规定为准。

  2) 交易确认

  本业务的申购需遵循“未知价”和“金额申购”的原则,申购价格以基金申购申请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基金申购申请日(T日)为本业务每月实际扣款日(如遇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至基金下一开放日),基金份额将在T+1工作日确认成功后直接计入投资人的基金账户内。基金份额确认查询起始日为T+2工作日。投资人办理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申购基金后,本基金已开放赎回业务的,投资者可从T+2工作日起办理基金的赎回。赎回费率按照相关基金合同约定的一般赎回业务的赎回费率执行。

  3) 变更和终止

  投资者办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变更和终止,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相关凭证到原办理该业务网点申请办理,办理程序遵循各销售机构的规定。

  4. 可办理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基金销售机构

  4.1 场外销售机构

  4.1.1 网上交易

  平安大华基金网上交易平台

  网址:https://fund.pingan.com.cn/etrading/

  联系人:张勇

  客户服务电话:400-800-4800

  客户服务邮箱:fundservice@pingan.com.cn

  4.1.2 场外代销机构

  1. 场外销售机构:

  1) 银行销售渠道: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温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 证券公司销售渠道: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齐鲁证券有限公司、中国建银投资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长城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日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中信万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 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调整本基金的业务办理机构,并及时公告。

  3. 本基金各销售机构可能因业务安排、系统设置等原因,在办理本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时,相关业务规则、办理时间和要求的资料、信息等有所区别,投资者在办理本公告项下相关业务时,除应遵循本公告内容外,还应按照各销售机构的要求执行。

  4. 以上各销售机构的地址、联系方式、工作日办理业务的具体时间和其它有关信息、规定等事项,请参见本基金的份额发售公告、相关业务公告及各销售机构的有关规定,也可致电各销售机构客户服务电话咨询。

  5. 基金份额净值公告的披露安排

  本基金已于2011年11月21日开始办理基金份额申购、赎回业务,并自2011年11月21日起在每个开放日的次日,通过基金管理人网站、基金份额销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披露开放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敬请投资者留意。

  6.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日常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在2011 年8月10日《上海证券报》、2011年8月11日《证券时报》和2011年8月12日《中国证券报》上的《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或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fund.pingan.com)查阅本基金《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相关文件。投资者亦可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400-800-4800(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敬请投资人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日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开展网上交易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或“平安大华”)自2011年12月5日起,对在本公司网上交易进行本公司旗下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以下简称“定投业务”)的投资者给予费率优惠,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0.6%,如原费率等于、低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则按照原费率执行。

  一、适用银行卡

  本公司基金网上交易支持定投业务的支付银行卡为:工商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借记卡。如有变动,请以公司网站公告为准。

  二、适用基金

  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00001)及以后发行的平安大华旗下开放网上交易定投业务的基金产品,如有特殊情况,以公告为准。

  三、适用业务范围

  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新增、修改定投协议,撤销定投协议等业务的办理。

  四、费率优惠

  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定投平安大华旗下基金,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中规定的申购费率(以下简称为“标准费率”)大于0.6%的,单笔定投的费率按基金合同公告的标准申购费率乘以一定的折扣收取(详见下表),若折后费率低于0.6%的,按0.6%计收;标准费率小于或等于0.6%,或是固定费用的,单笔申购的费率按标准费率执行。

  支付银行卡

  费折扣率

  工商银行借记卡

  80%

  招商银行借记卡

  80%

  平安银行借记卡

  40%

  本公司可对上述费率优惠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的要求进行公告。

  定投业务是基金申购业务的一种方式,投资者可以通过本公司网站提交申请,约定每期扣款时间、扣款金额及扣款方式,由指定银行于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的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以及基金申购业务,每期扣款金额最低为100元。投资者在办理本业务的同时,仍然可以进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定投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本公告有关基金网上交易定投业务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本公司网站:www.fund.pignan.com

  网上交易平台: https://fund.pingan.com.cn/etrading/

  客户服务电话:400-800-4800

  客户服务邮箱:fundservice@pingan.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请仔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或招募说明书(更新)及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投资者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特此公告。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