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在线 基金访谈

好买基金乐嘉庆:投资者可关注指基和权益类基金

2012年03月06日10:45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王旻洁

  访谈主题:2012年基金投资 

    访谈嘉宾:好买基金研究总监乐嘉庆

    访谈主持:搜狐基金频道编辑王旻洁

好买基金研究总监乐嘉庆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主持人: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搜狐财经直播间。今天的嘉宾大家一定不会陌生,我们请来了好买基金的基金研究总监乐嘉庆老师,今天请到他是跟大家聊一聊2012年 市场变化、基金行业、基金市场表现、基金投资的话题。

  今年股市开局,似乎还是让大家升起了几分希望。从1月份走到3月初,沪指从2100多点升到了2400多点,这些天略有些调整,请问您对A股市场的判断?

嘉宾观点
  ·  市场好于去年 会出现很多结构性机会
  ·  基金开年跑赢了通胀 今年可关注权益类基金
  ·  杠杆基金的投机因素高 投资者需注意风险
  ·  对冲时代对于基金来说只处在萌芽、发展的初期
  ·  第三方销售机构可能更侧重对投资者的服务
  ·  私募的领军人物对私募业绩影响很大
  ·  私募目前在逐渐建仓 市场若复苏业绩值得期待
  ·  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指数基金和权益类基金

  市场好于去年 会出现很多结构性机会

        乐嘉庆:一个基本的判断就是要好于去年。当然这可能也等于白说。因为开年以来,市场也是从去年的最低点的2100涨到了2400。但是整个我认为还是恢复性的行情。估值的回归尚未结束。特别是今年大的指数,06、07年这样大的牛市出现的概率是比较小的,基本面也不一定具备。但是会有很多结构性的机会,总体来看,我们看到大盘蓝筹股的投资价值,包括估值的回归还在过度之中。行情还会向纵深发展

  主持人:明天两会就正式召开了,两会可能会传达什么动向?短期这个市场有没有什么机会?

  乐嘉庆:包括假期、长期、会议,原来投资者也是比较关注的。从这个会议的本身更多的讨论是国计民生的大事,关于市场、股票这些具体的话题不会涉及很多。但是我们相信如果整个国家的经济、方向趋好之后,对股市也有一个基本面的支持。从短期来说,对于信心恢复和信心提振来看,一般来讲,重大的会议对股市都有一个维稳的作用。但是短期的事件对市场影响,投资者也不必过多的考虑,更多的考虑上市公司的回报,以及上市公司的治理,以及市场整个环境的变化。包括基本面和资金的变化。两会也是一个经常性的东西,每年都会开两会。短期事件对市场的影响不会是非常大的,同时,也没有必要为两会投资那么多。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