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购买

十月股市或入围城

来源:基金买卖网
2011年10月10日08:59
  一、重要消息解读

  1.黄金周影响市场重要资讯回顾

  黄金周期间(10月1日-10月9日)影响市场的重要资讯包括:美参院将人民币汇率法案推迟至下周表决、欧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温家宝总理调研温州民间借贷、9月PMI为51.2%、9日起汽柴油价每吨下调300元、惠誉国际下调意大利和西班牙主权信用评级等。

  众禄点评:“十一”黄金周期间,市场消息面整体偏中性。

  2.央行重申稳定物价仍为宏观调控首要任务

  日前召开的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第三季度例会上,对于下一阶段的货币政策,会议强调,将继续实施好稳健的货币政策,把稳定物价总水平作为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增强调控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前瞻性,注意把握好政策的节奏和力度。

  众禄点评:我国经济继续平稳较快发展,通胀压力有所缓解但仍处在高位,央行将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实行以稳定和审慎为主的货币政策。

  3.

  国务院出台指导意见 支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 国务院日前出台关于支持河南省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的指导意见。指导意见指出,中原经济区是以全国主体功能区规划明确的重点开发区域为基础、中原城市群为支撑、涵盖河南全省、延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区域,地理位置重要,粮食优势突出,市场潜力巨大,文化底蕴深厚,在全国改革发展大局中具有重要战略地位。

  众禄点评:国家区域政策支持,将加快河南经济发展,利好河南板块。

  4.国际市场:黄金周全球主要金融市场表现一览

  黄金周期间(10月1日-10月9日)全球主要金融市场先跌后升,波动剧烈,具体表现如下:恒指累计涨0.65%;道指涨1.7%,纳指涨2.65%,标普500涨2.12%;纽约黄金涨0.8%;纽约原油涨4.77%;泛欧道琼斯指数涨2.6%;法国CAC40指涨3.8%;德国DAX30指数涨3.15%;英国金融时报指数涨3.41%。

  众禄点评:“十一”黄金周期间,全球主要金融市场整体表现偏好,利好A股。

  、基金重点动向

  1.博时灵活回报:抗通胀专业打造 副总裁挂帅亲征

  该基金在产品设置上较为合理,预期风格偏向中大盘,基金公司能够给予一定的支持,基金经理投资能力较强。目前市场位于较低位置,使该基金面临较好的建仓时机。但受制于经济基本面和资金面,股指仍将在一段时间内持续震荡,大盘股的投资价值还在于长期,这也使该基金面临一定的风险,同时考虑到该基金公司在人员建设方面尚需加强,且该基金经理目前管理多只基金,因此我们给予该基金中性投资建议。 新基点评 新发基金>>

  2.监管层规范分级基金 保护投资者利益

  证监会日前草拟了《分级基金产品审核指引》,这是监管层首次发布分级基金产品的审核指引。该指引明确了分级基金的设计原则、规定了仅发展融资模式分级基金、限制了分级份额的杠杆率、要求相关机构须向分级基金投资者充分揭示投资风险。该指引于2011年9月26日起向基金公司及托管银行征求意见。>>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投资策略

  【十月投资策略】关注跌出来的机会

  9月上证波动区间为2584-2348,向上溢出众禄指数预测范围,上穿14点,下差8点。根据众禄指数系统预测,10月市场重心继续下降,较9月的2570下降160点至2410,预计10月主波动区间2480-2180,阻力区间2480-2410,支撑区间2240-2180。

  在市场情绪极度悲观的时候,我们提醒投资者耐心持基,经过系统性风险的持续释放,A股市场最悲观的时刻即将过去,国庆节后银行存贷比考核结束将缓解股市资金面压力,9月份经济数据即将公布,如无意外我们或能看到CPI的继续回落,市场有望触底回稳,但市场情绪的修复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们仍然坚持稳健的策略。建议投资者在控制风险的基础上,关注灵活、稳健、选股能力强的基金。

  基金定投策略

  “众禄定投红绿灯”绿灯, 免费获取最佳定投基金。

  新基金认购策略

  最优新基金选择长盛同祥泛资源(080008):择时而生,相时而动 。

  基金掌柜

  基金掌柜是极具实战性,功能强大,使用简便的基金投资管理软件!

  爱问精华问题:

  1.

  长期定投四只基金作为养老金。

  2.

  建信300是否还持有?

  3.

  哪个比较适合定投3年?

  责任编辑:徐丽平


  免责声明:作者观点不构成直接的投资建议,基金投资应该根据销售适用性原则,在适合的时机选择合适投资者自己的产品。投资者应该在了解自己风险承受能力、知晓基金产品风险收益特征的基础上,根据市场环境完善资产配置。

  关注官方微博:

  推荐到 来源众禄基金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Newsho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