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中信汇添富现金宝联名信用卡上市

2011年11月03日14:01
来源:搜狐理财

  首次引入“CTE”理念 中信汇添富现金宝联名信用卡上市

  日前,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推出中信汇添富现金宝联名信用卡。 据悉,该联名卡是全国首张具备现金增值的CTE信用卡,它是通过整合汇添富的现金宝理财功能和中信信用卡生活服务两大资源,而打造出来的创新组合产品。它的诞生,标志着以往信用卡只可消费的传统形式被打破——现金宝能为持卡人带来货币基金收益,是一张“有收益”的信用卡。相对于中国人对现金积累的要求,这不能不说是划时代的进步。

  据汇添富电子商务相关负责人介绍,现金宝是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09年7月于业内首推的一项创新业务,它是短期管理闲散资金的良好现金管理工具。而CTE全称“City Easy”,中文为城市便捷,是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实现的跨平台应用整合的云端服务。现金宝联名信用卡就是在CTE服务基础上实现的全新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此卡在中国开创了信用卡还款业务的先河,众所周知信用卡消费即便利又实惠,但每个月的还款却令不少人头疼不已,而现金宝联名信用卡则可省去还款的诸多烦恼。据悉,持卡人办卡后可免费开通现金宝CTE还款功能,客户可以使用多家银行的银行卡将平时不使用的闲钱充值到现金宝,在账单还款日前三个基金交易日,即可发起自动还款。

  除了具备现金增值和自动还款的特色服务外,现金宝联名信用卡还创新推出了消费/还款双重积分礼遇,持卡人不仅刷卡交易可享受积分,现金宝CTE还款亦有积分,生日当月最高还可获5倍积分奖励并可兑换数百种积分好礼和航空里程。

(责任编辑:王旻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