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行情播报

周评:沪基指本周升7.32% 创近九个月最大周涨幅

来源:全景网 作者:雷鸣
2009年12月04日16:37

  全景网12月4日讯 沪深基金指数本周强劲攀升,沪基指再度4700点关口,创近九个月来最大单周涨幅,表现强于大盘。两市封闭式基金近乎全线上涨。

  沪基指本周开盘于4469.71点,收盘于4762.88点,上涨325.02点或7.32%;深基指开盘于4427.59点,收盘于4686.24点,上涨279.57点或6.34%。两市基金全周的成交金额为304.6亿元,较上周萎缩一成。股市方面,沪综指全周上涨7.13%,深成指上涨7.83%。

  单个基金方面,开盘交易的34只封闭式基金,1只下跌,其余33只上扬,瑞和远见劲升超过一成,领涨封基,同庆B和瑞福进取涨幅都超过9%,基金安信、建信优势、基金银丰、基金鸿阳、基金同益、基金普丰涨幅也都超过7%;同庆A收跌0.29%,成为唯一下跌的封基。

  两市基指日线呈现震荡攀升走势。周一沪深基金指数大幅收高,双双收复4500点关口并创近两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表现强于大盘。两市封闭式基金近乎全线上扬。

  周二沪深基金指数连续第三日收高,但表现远逊于大盘。两市超过七成封闭式基金全线上扬。

  周三沪深基金指数小幅收高,连续第三日再创本轮反弹新高。两市超过七成封闭式基金收盘上扬,大成优选领跑。

  周四沪深基金指数小幅收低,终结连续三日来升势,表现略逊于大盘。两市接近七成封闭式基金下挫。

  周五沪深基金指数显著收高,沪基指数再度收复4700点关口,表现强于大盘。两市封闭式基金近乎全线上扬。

  国信证券基金分析师杨涛认为,尽管近期由于大盘下跌导致年末封基的分红总量减少,加上前期封基涨幅过快,折价率快速收窄,市场上一些声音开始对封基的未来走势表示谨慎态度。但如果未来“跨年度行情”能够持续,封基前期的下跌以及折价率的回升,反而是给予了投资者一个较好的买入机会。(全景网/雷鸣)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