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私募基金

和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1月07日19:38

   一、 公司logo:

  和聚投资

  二、 公司宣传口号:和你我智慧 聚资本财富

  三、 北京和聚投资管理公司简介:

  北京和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3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主营业务为证券投资、资产管理和投资顾问业务。公司的管理团队来自国内知名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等投资机构,主要投资研究人员具有多年的投资管理及研究经验。

  公司已与业内最优秀的信托平台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合作发行信托理财产品。2009年7月14日,中信信托•和聚1期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成立。出色的风控能力和精选个股能力体现在和聚1期信托产品的运作管理上,该产品截至12月5日,净值达到117.48元,同期上证指数涨4.03%。获取超额收益的同时,年化波动率11.9%远低于市场平均27.1%。

  四、投资理念及策略:

  坚持动态的价值投资,根据社会、经济、制度、人力、技术的变迁充分认知并理解价值的时代内涵,把握价值的时代表现形式。

  我们利用资本市场价格体系的缺陷,基于对资产的定价能力,自下而上精选个股,通过价值挖掘和价值推动,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

  五、投资管理人的近期市场观点:

  市场向大盘股转换不顺利,股指短线上升空间有限,成交量持续萎缩,显示投资人的谨慎,说明3300点之上缺少买盘的支撑,经济复苏没有超预期内容,国家对地产行业调控可能损伤经济的复苏,我们对市场走势谨慎乐观。大方向上,消费、重组仍是主流热点;大小盘反转日趋渐近(好多指标早已突破,但就只听打雷,不见下雨)。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