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信诚中小盘基金闾志刚:中小盘股仍受益经济复苏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2010年01月19日07:28

  本报讯 针对市场上有关中小盘股票市盈率较高的担忧,信诚中小盘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闾志刚认为,中小企业作为经济复苏的先锋,高成长性特征将伴随经济回暖而发挥得淋漓尽致。

  从2009年前三季度的业绩情况看,中小板公司的业绩环比增幅明显好于整体上市公司环比增幅。从基本面看,2010年中国经济增长速度将高于2009年,投资、消费、出口“三驾马车”都可能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亮点。在此背景下,中小盘股将继续受益于经济复苏的大势。

  闾志刚称,虽然目前中小盘股的估值偏高,但从发展的眼光来看,中小盘股的最大特点就是成长性,业绩弹性非常大,其爆发性的增长,随时可能抹平目前静态的高估值。在经济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多数成长性良好的中小企业具备较大的扩张潜力,灵活性优势能得到充分发挥,可以适时转变经营方式,获得超额收益。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