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专家观点

银河证券李兰周报:封基折价率再创新低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银河证券 李兰
2010年02月22日07:20

  26只老封闭式基金节前一周净值平均上涨2.27%,价格平均上涨4.57%,平均折价率由此前的15.70%下降到13.58%,再创新低。除了基金鸿阳的折价率为20.19%外,其余25只基金的折价率全部在20%以下,折价率最低的是基金兴华,只有3.08%。随着封闭到期日临近、融资融券业务开闸、年度分红展开,折价封基的稀缺价值被充分挖掘。

  创新封基方面,瑞福分级一周净值上涨2.84%,瑞福进取净值上涨7.25%,杠杆放大效用显著,而其价格涨幅仅为2.44%,溢价率回到30%以下。受到老封基行情的影响,处于折价状态的大成优选、建信优势动力、同庆B等几只创新封基的价格走势明显强过净值涨幅,折价率也大幅缩小。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