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银河稳健基金:投资风格稳健 长期业绩优良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招商证券 宗乐
2010年02月22日07:24

  推荐理由

  银河稳健混合型基金自2003年成立以来,坚持稳健的投资风格,注重投资业绩的持久性,长期投资业绩优良,并荣获“2008年度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回顾2009年的投资运作,该基金在一季度及时调高了股票仓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全年来看,行业配置方面总体较为均衡,虽然错过了一些强势板块的投资机会,但未出现重大失误。银河稳健2009年的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高于混合型基金的市场平均水平,投资者可继续关注。

  投资策略:银河稳健混合型基金采用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投资策略,动态配置资产,精选个股进行投资。在正常情况下该基金的资产配置比例变化范围是:股票投资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净值的35%至75%;债券投资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净值的20%至45%;现金的比例范围为基金资产净值的5%至20%。

  历史业绩:银河稳健基金成立时间相对较早,并经受了市场上升和下跌两个阶段的考验,长期以来投资业绩均保持在同类基金的中上游水平,没有出现过大幅度的向下波动。基金管理人在坚持稳健投资的同时,能够根据市场的变化趋势及时调整投资策略及投资组合,具有较高的市场敏感性和较丰富的投资经验,投资者可继续关注。

  投资建议及风险提示:从风险收益的特性来看,银河稳健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通常需保持在35%-75%之间,属于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品种,风险和收益均属偏高水平,建议有一定风险承担能力,欲获取未来较高收益的投资者积极购买,构建适合自身风险收益偏好的基金投资组合。

  银河稳健基金(151001)是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只开放式混合型基金。截至2009年12月31日,该基金的资产规模为14.35亿元,份额规模为14.27亿份,累计分红2.49亿元。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