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购买

2010年基金市场阴云不散 基民是持有还是减仓?

来源:基金买卖网
2010年02月26日13:29

  为什么别人基金涨,我的基金跌? 我是新基民,该买哪种基金呢? 我的基金现在该赎回吗? 所有的问题,基金专家给你最直接的答案!

  1.基民“五味轩主”:请问,按目前行情,手中的基是减仓还是持有?(新华成长,银华价值,银华领先,华宝消费,兴业责任)请专家提示,谢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杨钢:你好!你的基金不错,不用减,有些减了就买不回来了。

  2.基民“lxj32316”:你好老师:停掉的定投,赎回吗?赎回后是留着现金,还是申购新的基金?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杨钢:你好!如果是定投的基金近一两年内的业绩表现不好,那停掉之后找个机会赎回,再买别的基金,能转换的也可以进行转换。

  3.基民“nancyxu20051030”:老师,您好! 我是您的忠实读者, 1、认购5万嘉实50,但表现实在差强人意,现有意赎回,请指教是现在是否适合赎回!2、赎回换基应在高点还是在地点?网上经常说在高点换,但要等到高点,别的优秀的基金已跑很远,而在低点亏损很多心有不甘。请赐教!多谢!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杨钢:你好!1.嘉实50投资的是超大盘,一直没表现,但现在赎回并不合适。2.对于想换掉的基,原则上是尽快换,但也要等一个时机,一般来说,2-3周内总有一个相对高点可以出掉,这个时间并不算长。

  4.基民“hrbmu”:目前定投融通100、嘉实300、华夏红利!是否有必要更换? 备选有 银华价值、银华领先、兴业社会!! 如专家还有好的敬请推荐!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杨钢:你好!暂时不换,如果华夏红利过几个月业绩变差再考虑换,从你的备选中选就可以。

  5.基民“grta”:发现新华优选分红近期表现极差,是不是经理只顾着搞钻石品质基金了,要不要逢高赎回?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程峰:你好!建议再给该基一定时间。

  6.基民“mec2008”:我现在的基金组合,请问大虾虎年开始我改如何调整?华夏成长基金 15万,华夏300 1.5万,华夏红利前收 1.5万,广发小盘成长 20万,广发300 10万。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专家程峰:你好!华夏稳增今年以来业绩有明显改观,且更换了基金经理,值得关注,建议把华夏成长先转换三分之一到华夏稳增,广发小盘权重太大,减掉一半,购入其他公司的好基以平衡。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