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华富基金:可将债基纳入投资组合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3月22日06:59

  近两个月以来,A股市场在3000点上下拉锯,而债市却一路上扬。上证国债指数上涨1.45%,已超过该指数去年全年涨幅,上证企债指数今年涨幅也达到3.29%,而体现信用债表现的中债企业债总指数更是出现了罕见的周K线“12连阳”现象。

  研究机构指出,近期CPI虽然继续上冲,但是市场在两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后普遍对预期的加息节奏有所放缓,短期债券市场仍可能继续惯性向上。而债券市场上涨,股票市场震荡,投资者选择债券基金的时候最好选择主动管理能力强,风险控制良好的债券基金。

  近一年来旗下债基业绩表现较好的华富基金指出,从各方面情况来看,今年市场的运行将更为复杂,流动性收紧、房地产调控、融资压力等都是影响A股的重要变量。随着市场的持续震荡,投资风险也随之加大,投资者从资产配置角度考虑,可以将债券基金纳入投资组合。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