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信达澳银向青海玉树捐款30万元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21日09:11

  近日,信达澳银基金积极响应中国证券业协会发起的“证券行业向青海玉树灾区献爱心”的捐款活动,向一周前发生7.1级强震的玉树地震灾区捐款30万元,用于支援当地的抗震救灾工作,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所捐善款将通过民政部捐送灾区。

  信达澳银基金相关负责人表示,提供代客理财服务的基金公司,其社会责任不仅应体现在力争为基金持有人创造持续稳健的投资回报上,在灾难发生的时候,还应当尽一己之力伸出援助之手,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此前,在汶川8.0级地震发生之后,信达澳银公司及员工累计向四川灾区捐款110万元,并发起“寻找地震灾区持有人”活动,为灾区持有人发送慰问短信、提供方便贴心的服务;此外,该公司对旗下基金的投资管理及投研团队的建设也十分重视,投资业绩稳步提升,信达澳银中小盘股票型基金在今年一季度的中国银河证券开放式基金排行榜中名列前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