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友邦华泰基金公司正式更名为华泰柏瑞基金公司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4月30日09:07

  搜狐基金频道讯 因公司外方股东美国国际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并入并改名为柏瑞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0年4月30日起变更为“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前身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

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国内第43家成立的基金管理公司,截止2009年底管理基金规模超过200亿元,在60家基金管理公司中排名第34位。目前旗下拥有包括上证红利ETF在内的7只基金产品和2只专户一对多产品,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亿元,总部位于上海,下设北京和深圳分公司。

  华泰柏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杰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规范中彰显专业,稳健中力求创新”为经营方针,践行“您的一分投资,我们十分对待”的企业理念,充分结合外方股东在资产管理方面的国际经验以及华泰证券等中方股东在中国本地市场的经验优势。公司更名后,华泰柏瑞基金管理公司将继续强化“您的一分投资,我们十分对待”的企业经营理念,竭诚为投资者提供满足其需要的金融产品和高水平的理财服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