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东吴新创业5月24日上柜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5月23日10:58

   基金名称:东吴新创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管理人:东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发售时间:5月24日至6月24日

  投资范围:该基金为股票型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类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投资

于创业型股票的比例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固定收益类资产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0-35%,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期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本基金投资的创业型股票包括创业板股票、中小板股票和主板中的中小盘股票。

  基金经理:吴圣涛,经济学硕士,毕业于武汉大学,拥有八年的证券从业经历。曾担任汉唐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研究员、投资经理,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部经理,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等职务。

  购买细则:持本人有效证件到东吴基金公司直销渠道或工行、农行、邮储行、交行等银行及券商网点认购。

  点评:该通过深入挖掘处于企业生命周期的创业期、较低估值和高成长特性的创业成长型上市公司,以求获取基金资产的长期增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乔瑞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