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东吴新创业基金经理吴圣涛:关注IT和医药行业

来源:《证券时报》
2010年05月24日11:05

  本报讯 东吴旗下又一只股票型基金东吴新创业基金今日起正式发行,这也是国内首只明确提出关注创业型企业投资的基金。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吴圣涛表示,由于市场目前受情绪影响较大,加上外围股市的影响,预计可能还会出现波动,短期仍将震荡寻底。不过,“从中长线来看,将是一个建仓的好机会。”

  在具体行业方面,吴圣涛表示,最看好IT和医药行业。“IT行业中已经不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公司,最关键的是,这些公司掌握了核心技术,这样不仅能享受到市场增长带来的盈利上涨,还能同时维持较高毛利率水平。”对于医药行业,他认为,“医药行业在经历了‘医改’拐点以及人口老龄化的背景下,未来增长性较为明确,有望涌现未来的大牛股。但短期来看,其相对全市场的估值水平已经不低,因此将更侧重个股的挖掘,根据上市公司具体产品的市场成长情况来看,生产消费性医药产品、心血管类制药以及家用医疗器械的公司均存在机会。”

  而对于市场追捧的低碳经济相关板块,吴圣涛则相对谨慎,建议重点关注节能减排相关以及新能源推广阶段受益的设备制造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