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公告

民生加银稳健成长股票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6月30日07:43

 民生加银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0】589号文件核准,自2010年5月24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募集,截止2010年6月25日募集工作顺利结束。

  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资,本次募集的有效净认

购金额为775,589,076.14元人民币,折合基金份额775,589,076.14份;认购款项在基金验资确认日之前产生的利息共计111,149.38元人民币,折合基金份额111,149.38份。上述募集资金及其产生的利息已于2010年6月29日全额划入在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立的本基金托管专户。

  本次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为14,175户,按照每份基金份额面值1.00元人民币计算,上述募集资金及其产生的利息结转的基金份额共计775,700,225.52份,已全部记入基金份额持有人基金账户,归各基金份额持有人所有。其中,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从业人员认购本基金份额296,464.69份,占比为0.038%。

  本基金募集期间所发生的与本基金有关的律师费、会计师费、信息披露费等费用,不从基金资产中列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以及《民生加银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民生加银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民生加银稳健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本基金已符合基金合同生效条件,本基金管理人已向中国证监会办理完毕基金备案手续,并于2010年6月29日获书面确认,基金合同自该日起正式生效。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开始正式管理本基金。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通过销售机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单的查询和打印,也可以通过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msjyfund.com.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388(免长话费)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三个月内开始办理。在确定申购开始与赎回开始时间后,由基金管理人最迟于开始日前2日在指定媒体和基金管理人网站上公告。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0年6月30日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