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深圳成全国最大私募投资基金募集城市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年07月02日11:06
  记者从深圳市政府常务会议上获悉,截至2009年底,深圳市共有私募基金企业300多家,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总规模约为2500亿元人民币,约占全国35%。

  据介绍,在深圳市管理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中,创业投资基金的总规模约为600亿元,其他类型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总规模为1900亿元。另外,深圳市还管理了私募证券基金超过4000亿元人民币,其中信托私募证券管理规模达到200亿元以上,约占全国的30%。

  据了解,深圳市近日出台了《关于促进股权投资基金业发展的若干规定》,提出一揽子针对股权投资基金业的支持优惠政策和措施。该《规定》涵盖了创业投资基金、产业投资基金、风险投资基金等股权投资基金的所有类型,同时将规范运作的私募证券基金也纳入政策支持范围。并通过税收政策、工商便利、落户奖励、住房补贴、人才引进和培训、项目对接、产业园区服务等一揽子支持优惠政策和措施,为股权投资基金企业营造最佳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