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社保及其他基金

民生私人银行积极引入私募证券基金平台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7月28日10:57
  民生银行私人银行相关人士27日表示,民生银行私人银行正积极引入私募证券基金平台,打造整体资产配置项下的私募投资平台。

  在民生银行私人银行举办的阳光私募沙龙上,上述人士表示,私募投资是私人银行面向高端客户的重要金融产品。民生银行十分重视私人银行发展, 对这一国内市场的新兴业务寄予厚望,并创造有利条件大力支持。面对市场竞争,民生银行私人银行面向金融净资产1000万元以上的客户首倡“咨询驱动”发展模式,依托独树一帜的产品体系、高效快捷的服务流程,为私人银行贵宾提供全方位、个性化、专业性综合解决方案,构建涵盖投资管理、商业银行、信贷融资、顾问咨询、企业规划、行业研究等多种类金融服务体系,通过专家团队的协作,致力于打造成客户家庭和家族企业的资产管理与咨询的综合金融平台。

  随着高端财富阶层的不断成长,投资行业的业态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在阳光私募领域,基金数量级别不断提升,同时国际私募巨头进入阳光私募领域的进程也在继续。可以预见未来将有更多的国际私募公司通过不同渠道进入中国,在高端客户理财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目前商业银行与私募领域的合作正在不断深化,私募投资已成为当前高端财富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财富管理特别是私人银行涵盖了以投资生命周期、家族传承、风险承受能力为多维度的一揽子金融解决方案,可为不同类型个人、家庭以及家族提供满足其需求的专业化、个性化、综合化全面金融解决方案,从而有效帮助客户管理家庭以及家族财富资产,降低潜财务风险,实现财富梦想。(张朝晖)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