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杨林耘:三因素促进东方稳健回报收益提升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8月06日14:37

  编者按:搜狐2010基金三季度投资策略研讨会8月6日在上海召开,今年以来业绩表现优异的十余位基金经理、著名第三方专家就三季度的投资策略进行了深入探讨。

东方稳健回报债券基金经理杨林耘
东方稳健回报债券基金经理杨林耘

    东方稳健回报债券基金经理杨林耘:对今年的市场做一个回顾,从上半年看,到6月份为止我们可以看到沪深300是跌了26个点,从这些可以看得到今年整个债券市场比股票市场好,企业债在这当中是比较好的品种,整个债券基金显得比股票基金要好一些,然后上半年可以分两个季度,第一季度信用债涨得好一些,到第二季度利率涨幅也跟上来了,二季度利率和信用平分秋色。

  对于今年所取得的不错的业绩,前期金融部我们也进行了分析,我们也做了一个总结,有三点,第一点还是均衡配置,第二点是动态调控,第三个是精选客户,我们在主流的品种中都有配置,动态调整在不同的产品,在不同阶段的时候进行动态仓位的调整,可以分享不同品种在不同时期的涨幅,第三块就是个股选择,特别是对于权益类的资产做到自下而上的精选,能够把权益类的风险降到最低,也可以兑现一些收益。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