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杨林耘:关注货币政策变动 看好三类债市品种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08月06日15:00

  编者按:搜狐2010基金三季度投资策略研讨会8月6日在上海召开,今年以来业绩表现优异的十余位基金经理、著名第三方专家就三季度的投资策略进行了深入探讨。

东方稳健回报债券基金经理 杨林耘
东方稳健回报债券基金经理 杨林耘

    东方稳健回报债券基金经理杨林耘:宏观政策是我们特别要关注的因素,特别是货币政策对我们影响非常大,最近这段时间处于政策的观察期,经过金融危机以后货币制度放松到后期的适当调整,现在政策属于一个观察期,因为经济成长的增速在下降,通货膨胀预期有点到头,后面要看指标,央行比较关注两个指标,一个是CPI,一个是GDP,这一块GDP在往下,CPI上到一定的程度没有反复,轻微一点的膨胀,要看后面怎么走,政策会有变化,从客观的角度来说我觉得还是要看一段时间再来说话比较好,整个经济面来看,美国,欧洲缓和以后再往下的可能性比较多,欧洲虽然说经济危机缓和了,但是这个后期不是太乐观,往后通货膨胀是一个远期的表现,在之后可能还有些机会,轻度乐观。

  对于三季度来说,利率和信用会有不同的状况,信用产品的话票息还是可以的,宏观经济虽然是下滑,但是不会像金融危机那么差,比如坏账率,企业偿付还不会很快出现危机,利率产品也会有机会,有波动就可能会有短期的高点,还有一个品种就是转债,未来的下半年会比上半年要好。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