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产品 > 股票型基金

东吴进取策略基金以成长为导向的内格明显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8月16日07:48

  ◆产品特征

  东吴进取策略基金今年以来表现十分突出。基金在侧重投资成长风格股票同时,管理人操作积极灵活,顺应市场节奏,加之基金规模中小,适合当前结构化机会主导的市场。

  今年以来业绩抢眼:东吴进取策略基金今年以来(截至8月6日)取得8.74%的正收益,居混合-灵活配置型开放式基金收益率次席,表现十分抢眼。而且,在上半年尤其是二季度的市场快速下跌中,基金很好地控制了风险,今年一季度、二季度净值分别小幅缩水0.58%、2.72%,并凭借三季度在市场反弹中对于机会的把握取得出色业绩。

  操作积极灵活:东吴进取策略基金追求安全边际下的灵活操作,这点在两位基金经理过往管理公募基金和信托计划的经历中均得到体现,也正是在此操作策略下,东吴进取策略基金在上半年保持净值稳定的背景下,把握了市场反弹下的机会,取得突出的业绩。参考基金季报可以看到,今年上半年东吴进取策略基金股票仓位基本控制在70%上下,低于同业平均。同时,管理人操作十分灵活,上半年两季度重仓股留存度仅为25%。而且,管理人的积极灵活操作很好地把握了市场结构特征,我们看到管理人在重点参与消费、电子类行业板块的同时,还积极参与了地产等周期性行业的反弹。

  侧重泛消费产业:下一阶段管理人依然重点配置基于大消费的医药、食品饮料以及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的新兴产业,同时随着分化的进一步升级,更加重视自下而上研究。另外,延续灵活操作风格特征,结合宏观经济政策的变化预期,寻找银行、地产、机械等和宏观经济关系密切的行业的反弹机会。

  投资要点

  东吴进取策略基金属于混合-灵活配置型基金,在灵活配置资产的同时,基金以成长为导向,重点投资成长风格特征公司。产品定位及历史运作表现出中高风险特征,适合具备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姜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