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行情数据 > 基金重仓股

基金公司重仓股独门股解读 诺安选股能力突出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诺安基金
2010年08月19日11:33

  伴随上市公司的中报披露,基金重仓股以及独门股纷纷浮出水面,一个半月过去了,大盘从6月30日收盘于2398点到8月17日收盘于2671点,上升了11.38%。而据天相数据显示,诺安基金入围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108支股票价格平均上涨21.31%,超越大盘近10个百分点,诺安基金优秀

的选股能力由此可见一斑。

  记者统计相关数据发现,在108只诺安基金入围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的上市公司中,股价表现最好的23家,短短一个半月内股票价格上升30%以上。其中江淮汽车上涨54.70%位列第一,诺安股票基金是其第二大机构流通股股东;华联综超上涨40.33%,诺安平衡是其第一大机构流通股股东;股价上涨40.32%的东方宾馆更是诺安平衡的“独门股”,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只有诺安平衡基金一家机构。

  在优秀的选股能力护航下诺安旗下基金业绩突出,其中成立于今年4月的诺安中小盘表现尤其亮眼,截至8月17日,在今年新成立全部基金中以1.112元单位净值排名第一(除分级基金以外)。记者查阅诺安中小盘基金二季报,发现海特高新世茂股份的踪迹,其中海特高新一个半月来上涨33.52%,世茂股份上涨25.57%。新发基金良好的业绩也让诺安目前正在募集中的另一只新基金——诺安主题精选基金受到投资者的认同,有消息人士透露,该基金募集情况良好。

  突出的业绩来源于扎实的投研功底。诺安中小盘基金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初买入这些股票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价值低估。比如,世茂股份是一只地产股,但在实际调研中我们发现它主要是商业地产股,并且在向百货类转型,即使是地产股它的价值也是被严重低估了。同时,我们还加强了实地的调研,让我们对这些重仓股的价值更加乐观,因此我们坚定的买入并持有,从现在的表现来看,我们基于调研的判断是正确的。”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