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易方达增强回报两年收益率达25%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8月27日07:16

   银河证券最新净值周报显示,截至8月20日,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B级基金两年以来收益率分别达到25.11%和24.05%。在成立满两年并计入排名的全部46只普通债券型基金中,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B级基金最近一年分别以14.27%和13.81%的收益率位居冠亚军。在两年以来全部普通债券型基金中,易方达增强回报的排名依然位居前五之内。

   作为低风险产品,两年25%左右的收益对于普通投资者具有不小的吸引力。易方达增强回报基金基金经理钟鸣远表示,近三年时间里,该基金对大类资产配置的前瞻性把握相对准确得当。

   与市场普遍理解的债基主要依靠打新股获取超额收益不同,该基金在新股申购方面采取稳健而非激进的态度,精选个股进行申购,只有在股市整体估值水平较低的时候才会积极介入,这较好地保证了整体组合的业绩稳定性,因此该基金两年来的阶段性业绩均表现优秀。(杨涛)

(责任编辑:聂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