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视点

华泰柏瑞行业领先吕慧建:短期通胀压力较大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黄淑慧
2010年09月03日07:03

  日前,华泰柏瑞上海地区高端客户交流会在上海半岛酒店举行。华泰柏瑞行业领先股票基金经理吕慧建在与投资者交流时表示,目前阶段性的货币宽松对估值提升的支持力度有限。

  对于未来市场,吕慧建认为,下半年中国经济仍处在下行通道中,短期通胀压力较大。在不确定性加大的市场环境下,预计政策取向会较上半年温和。从7月以来的货币政策动向看,紧缩力度有所缓和,但从中长期角度看,流动性最为宽松的时点在2009年上半年。目前中国经济仍处在消化过度流动性的过程中,所以阶段性货币宽松对估值提升的支持力度有限。

  他进一步表示,从估值来看,目前沪深300的市盈率仅15倍左右,对股价的支撑作用进一步加强,上市公司盈利增长对于市场估值有提升作用。但尽管如此,盈利增长前景仍受宏观经济制约,经济能否在2010年四季度到2011年一季度见底回升还有待观察。(黄淑慧)

(责任编辑:范晓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