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华商动态阿尔法超额收益领先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9月14日06:39

  海通证券近日发布的基金超额收益排行榜显示,截至8月31日,华商动态阿尔法最近三个月以10.28%的超额收益率,在77只开放式平衡型混合基金中排名第二;最近一个月、最近六个月,该基金的超额收益水平均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三。

   去年年底成立的华商动态阿尔法基金

近期体现了良好的爆发力。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9月7日,该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到8.87%,在47只灵活配置型基金中排名第四,同类基金同期平均净值增长率仅为-1.12%。最近一个月,该基金表现更为突出,以9.89%的收益率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一。该基金重点配置的电子、机械设备等板块,近期均有良好表现。更引人关注的是,该基金的十大重仓股中,有6只股票8月涨幅超过20%。

   华商动态阿尔法基金经理梁永强表示,市场对二次探底的担心在逐步减轻,经济结构调整的步伐和力度也会逐步加大,后期将更多偏向于新兴产业和消费医药,在组合品种的选择上,将偏重于2-3年内拥有确定增长、能够快速消化高估值的品种。(余喆)

  

(责任编辑:陈彦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