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基金学院 > 基金语录

汇丰晋信基金王品:大消费类股或将长期受益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11月22日09:44

  汇丰晋信消费红利王品:

  人民币升值 大消费类股或将长期受益

  人民币升值问题近期引起全世界的热议,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不到4个月升值将近3%,多个交易日单边升幅超过100个基点。随着人民币升值而受惠的行业和板块再次受到关注,其中大消费板类行业也成为分享这场盛宴的主角之一。业内人士指出,无论从长期均衡汇率角度,还是从我国经济结构转型的角度来看,人民币都将维持中期升值态势。在人民币升值的大背景下,大消费股中航空、旅游、造纸等行业将从中长期受益。

  汇丰晋信消费红利拟任基金经理王品表示,目前的市场情势中,下一个替代性的投资方向就是人民币升值所带来的投资机会。人民币升值是一个长期的趋势,将会对下一阶段中国经济和证券市场的走势产生深远的影响。

  王品进一步表示,根据过往经验,人民币升值会直接带动消费板块。从中国经济的增长模式和发展前景看,未来这一情况或仍将延续。

(责任编辑:凌波微步6686)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