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2010搜狐金融理财盛典:交银施罗德基金参选资料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1月25日09:26

  2010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网络评选拉开帷幕,请为你心仪的基金公司投上一票。投票从即日起开始,到2010年12月12日结束。为了加深网友对参选公司的了解,我们特将参选公司的情况展示如下:

    2009搜狐金融理财网络盛典参选资料

  参选公司: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秉承 “诚信百年、专业理财”的经营宗旨,以诚信和专业作为公司的立身之本,自成立以来以优良的投资业绩和细致周到的客户服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2009年1月,交银施罗德在《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中,公司荣获“2008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称号;2009年3月,在由《上海证券报》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基金业“金基金”评选中荣获“最具创新精神奖”。

  目前,交银施罗德旗下共管理着12只开放式基金(包括四只股票型基金、一只指数型ETF基金、一只ETF联接基金、两只混合型基金、一只QDII基金、一只债券型基金、一只货币市场基金和一只保本基金)以及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专户。

  参选奖项1:最有影响力基金客户服务:

  交银施罗德坚持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根据投资者不断变化的需求,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周到服务。我们通过电话呼叫中心、网站/电子邮件客服、微博等多种媒介与投资者进行交流,为投资者解疑释惑,提供前瞻性的市场观点。在深入倾听客户心声的基础上,交银施罗德也不断对理财服务进行着完善与改进。

  与此同时,为回报广大基金持有人对交银施罗德的支持与信任,我们通过“金伯乐客户俱乐部”定期举行客户回馈活动,邀请客户参与互动项目,与客户建立密切联系。在刚刚过去的“感恩同行 与您为伍”交银施罗德五周年“金伯乐客户俱乐部”活动中,我们通过多种方式对近千名基金持有人进行了回馈,以此感激投资人在风雨中不离不弃,与我们共同守望梦想。

  全面的客户服务:

  金伯乐客户俱乐部 为回报广大基金持有人对交银施罗德的支持与信任,我们通过“金伯乐客户俱乐部”定期举行客户回馈活动,邀请客户参与互动项目。我们不断深入了解客户需求,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以此感激投资人在风雨中不离不弃,与我们共同守望梦想。

  微博和博客 交银施罗德通过微博、博客等多种网络媒体与基民进行着全方位的沟通。我们使用传播最迅速的微博发布公司新闻、点评业界资讯,并通过博客将公司观点以更平易近人的形式传递给投资者。

  《大画基金》 《大画基金》以漫画连载的形式介绍投资基金的基础常识,现已完成了《大画基金1》和《大画基金2》两本读物。这一系列漫画从最简单的基金概念入手,活泼形象地介绍了基金的特点、种类、投资方式等基民需要了解的基础知识,是交银施罗德用推动投资者教育的成功尝试。

  财富万里行 “交银施罗德•财富万里行”投资者交流活动始于2006年,公司希望通过与投资者的面对面交流,将健康的理财观念带给客户,让投资人更加了解市场、了解投资。活动开展多年来,公司投研和市场团队走遍全国各地,进行了数千场深受投资者欢迎的交流。

  公司刊物 交银施罗德每周发布《每周视点》周刊,内容由基金经理亲自撰写,为客户提供市场观点,帮助客户进行投资理财;

  《交点》双月刊覆盖公司中高端客户,架设起一座公司与客户良好的沟通桥梁;

  《理财》季刊则将基金季报、公司新闻、新品动态等内容结合,向投资者提供全面的理财信息。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