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基金频道-提供基金净值和行情资讯的基金门户 > 投资攻略 > 基金动态

2010搜狐金融理财盛典:交银施罗德基金参选资料

来源:搜狐理财
2010年11月25日09:26

  参选奖项2:最有影响力基金电子平台建设奖

  交银施罗德——“爱•定投”

  “爱•定投”,顾名思义,是交银施罗德针对基金定投的品牌理念及系列活动的总称。之所以我们将“爱”与基金定投相联系,是因为我们相信理财的根本,是在于我们要为我们生命中重要的一些人、一些事去付出自己的努力。通过基金定投这样一个持续付出、积累的过程,可以使我们拥有更多的资源,让所爱的人更加幸福。

  2010年以来,我们通过公司网站平台的多次Flash活动传递了“爱•定投”理念:六一节的“拾味同年•爱定梦想”让大家重温儿时梦想,用定投为子女未来添砖加瓦;“2014•约定去巴西”则提议与爱人圆梦巴西世界杯,用定投从点滴做起;“孝定重阳•让父母永远年轻”活动则号召大家通过定投实现父母年轻时心愿……

  2011年,交银施罗德会继续通过“爱•定投”的推广活动,让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接受、认可这一投资理念,并将财富的增值转化为个人真实的幸福感。

  完善的电子商务平台:

  资讯服务 交银施罗德官网定位于理财资讯综合性门户网站,向客户提供7*24小时的资讯新闻、账务查询、理财指南等服务。

  订阅服务 交银施罗德建立了一套强大的电子邮件服务系统,该系统不仅订阅方便,同时可以定期或不定期自动向客户发送其所订阅的电子邮件,让客户随时了解投资资讯和账户动态。

  数据服务 交银施罗德网站提供了全行业的基金数据查询及比较功能。投资者可以轻松地了解所有基金的净值信息、投资组合、历史业绩,并直观的进行比较。

  “e信通”短信服务 除了日常的通知确认短信,我们还针对交易系统提供更为强大的“e信通”短信服务。

  1、 任何交易及帐户资料修改的申请,系统都将通过短信发送即时发送到投资者开户预留的手机;

  2、投资者的认/申购和赎回申请在T+2个工作日得到确认后,系统将再次通过短信通知;

  3、投资者变更账户资料中的手机号码,系统将向旧手机号码发送短信进行确认,防止恶意篡改;

  投资者互动平台 交银施罗德为投资者搭建了最热门的SNS互动平台——“基友圈”,希望通过基友圈为投资者提供一个集沟通、理财教育和互动的平台。

  投资理财工具 交银施罗德在行业内率先提供离线版基金投资收益计算器。该款计算器软件快速、小巧,囊括全行业真实数据,具有极高的投资参考价值和实用价值。

  我要为交银施罗德基金投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王旻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